互联网

“赢在巨人”计划简介--巨人网络支持创业者

“赢在巨人”计划是巨人网络推出的一个网游大型创业平台,旨在帮助那些创意丰富、才华出众,但尚不具备独立创业条件的年轻创业者们。
  “赢在巨人”计划由巨人网络为创业者提供资金、技术、团队补充、全国推广运营等全方位支持。一旦项目成功,创业团队可获最高20%的利润分成。
  “赢在巨人”计划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网络游戏创业平台:
  其一,史玉柱先生亲自指点创业。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先生亲自负责搭建创业平台,确保创业项目在研发阶段获得充分支持,一旦创业项目开发成功,将自动成为巨人网络的核心产品,公司负责安排运营资源,启动强大的运营推广平台、专业的技术保障和客服队伍,进行重点集中推广。
  其二,保证创业团队最大的自主性。对成功立项的项目,巨人网络主要承担“帮助”而非“监管”的角色,不干涉孵化阶段项目方向与决策,不干涉团队组织架构与人事安排,只有当管理团队主动提出需求时,巨人网络才为其提供最大力度的帮助。
  其三,创业期资金支持,成功后利益共享。巨人网络是行业中现金储备最丰厚的公司之一,加入“赢在巨人”计划,研发阶段可获得充足的资金支持,创业团队无需为资金担忧;项目成功后,创业团队将获得最高20%的利润分成,并确保利益准确及时分配到位。

用户平台支持
  统一用户平台,为公司所有对外运营的游戏项目提供统一认证、统一计费、帐务结算、用户自助服务等支撑服务。
1、统一用户平台对公司所有对外运营游戏提供支撑服务,支持高并发的同时访问,曾支持了征途210万同时在线,其
间高达每分钟7万人次的海量玩家登录未出现问题。
2、提供完善的备份及多项系统级灾备方案,保证提供365*24小时的无间断服务。
3、统一用户平台注册用户总量超过1亿,每日新增用户数量超过20万/天。对玩家提供矩阵卡、密保卡、手机绑定等全方位的保护,有效保障帐号安全。
4、坚固的系统安全性能,硬件防火墙,提供了对黑客攻击等各种恶意行为的监控、报警,处理功能,可保证统一用户平台对外服务功能的稳定、安全。

支付体系支持
  巨人网络基于会员统一帐户体系,开发包容了目前所有主流的支付功能体系,能提供旗下任意游戏产品完整的支付功能和遍及全国的支付网络。
1、为用户提供了充值卡,银行卡,神州行卡、邮政储蓄卡、声讯电话、短信、支付宝等多种充值渠道,基本覆盖了全国银行的在线支付接口,中国移动的神州行卡充值接口,中国邮政的储蓄卡充值接口,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的声讯电话充值接口,另外也能通过用户手机短信直接向帐户付费充值。
2、提供完善的自动的错误处理机制,保证游戏充值的实时到帐率超过99%
3、实卡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所有城市与发达地区的乡镇,全国共有280多家分销商、116500多个零售点,全面覆盖全中国各网吧、软件店、超市、书店、报摊和便利店。

营销网络支持
  巨人网络拥有强大的营销网络,推广队伍覆盖全国市场。
1、截至2008年第三季度,巨人网络的市场营销团队包括200个分支机构、2500余名市场营销人员,在全国1800个县市设有办事人员;
2、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各地均设有游戏推广人员负责宣传推广业务;
3、根据市场实际情况,销售渠道扁平到地(市)级,弥补了经销商的渠道空白。相比传统的“大区代理”模式,覆盖面更广泛,效率更高,确保全国任何一个推广点都可以对产品宣传做出最快捷的响应和部署。
4、自有的地面宣传推广队伍执行力更为强大,便于管理与监督,有利于市场宣传面的快速扩大和宣传点的集中深入

客户服务支持
  巨人网络以专业、专注的客服理念成为网络游戏行业客服体系新的典范,目前设有项目服务部、培训监控部、接待部三大业务部门,在职人员430余名。巨人客服以其卓越的成绩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连续两年在全国网游行业客户服务评比中获得十佳网游客服称号,并作为网游企业代表获得了2007-2008年度中国最佳客户服务奖。
1、7种服务渠道,全方位保障:GM线上环境维护、电话服务、玩家QQ群服务、在线答疑服务、客服传真服务、客服论坛服务、接待服务。服务渠道多样化居国内网游企业之首。
2、4种客服满意度评分:电话服务、GM在线答疑服务、官网自助服务、接待服务,首创玩家评分与客服员工薪酬挂钩制度。
3、强大的工具系统支持:语音自助、电话排队提示、电话预约、自动呼叫服务。所有玩家反馈问题基本在48小时内回复完毕。
4、良好的用户口碑:2008年度第三季度考核显示,电话满意度达95%,电话接通率90%以上,电话回访90%玩家均表示满意客户服务,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