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少年张博设计的谷歌徽标登上google首页


中国少年设计的谷歌徽标

网易科技讯1月15日消息,由国际搜索引擎商谷歌和北京朝阳区教委合作举办的首届谷歌国际少年绘画大赛今日公布了比赛结果,最终获胜的金奖作品由来自北京第八十中学的张博,她设计的是一个水墨画风格的荷花徽标,该徽标将于2009年1月16日在谷歌中国网站主页出现一天。

这项活动开始于2008年11月,并于12月所有作品在谷歌网站上进行投票,今日活动最终评 出了一名金奖、三名银奖和多名铜奖。获得金奖的学校即北京第八十中学将赢取五万元美术教育基金,其设计本人获得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活动组织方面称此项活 动最后征集了来自200余所中小学校的12万名学生的设计徽标。

此次谷歌在中国的活动是谷歌全球“Doodle4Google(为谷歌设计涂鸦)”系列的活动之一。之前谷歌曾在美国、澳洲、英国、瑞士、德国等国家成功举办。此次是该系列活动首次进入中国,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表示,谷歌此举是为了让学生发挥创造力体现设计,谷歌期待同更多的学校合作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