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Twitter第三方应用汇总

witter是一种微博客,所谓微博客服务(Micro-Blogging)是 一种允许用户通过简短的文字来更新和发布(通常少于200个字符),并且也可以通过限制组群来限制查看权 限。这些更新信息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包括文字信息,IM工具,Email,手机等方式来完成。并且目前随着Twitter网站的火爆,一方面国内类似的网 站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另外以这种模式发展出的图片微博客,音乐微博客,甚至是视频微博客也不断出现。



这里将列出所有我了解的Twitter相关应用,主要分以下几个分类来总结:Twitter第三方应用内容相当的多,目前总结还不是很完善,就当是1.0版吧,将在Http://www.web20share.com/twitter不断更新。

  • Twitter官方应用;
  • Twitter桌面应用;
  • Twitter手机应用;
  • Twitter Firfox扩展;
  • Twitter Wordpress插件;
  • Twitter第三方Web应用

Twitter官方应用

Widgets:Widgets by Twitter。see more

Twhirl:Twhirl by Seesmic。 Download or see more

Twitteriffic:Twitterrific by IconFactory。 Download or see more

Google Desktop:Twitter Gadget by Google。 Install or see more

iPhone & iPod touch:Twitterrific by IconFactory。 Install or see more

iPhone & iPod touch:PocketTweets by PocketTweets。 Install or see more

TweetDeck:TweetDeck by Iain Dodsworth。 Download or see more

Widsets:Twitter Widget by WidSets。 Install or see more

Opera:Opera Widget by Opera。 Install or see more

Spaz:Spaz by Ed Finkler。 Install or see more

Blogo:Blogo by Brainjuice。 Install or see more

Digsby:Digsby by dotSyntax。 Install or see more

Twitter桌面应用

Spaz:是一个基于Adobe AIR平台的Twitter客户端应用程序。兼容MACWindows和Linux.

Twitux: 是一个独立的 Twitter 客户端。虽然它是为 GNOME 桌面环境而设计的,但是在其他桌面环境中运行应该也没有问题。witux 除了具有能够查看 Public、朋友、自己的 Timeline 及发送信息的基本功能外,还包括特性:支持自动连接;有系统托盘图标;可添加朋友 能定制。

Twitterlicious:是一个Windows下的一个应用程序,它让你使用Twitter更有趣。它会处理复杂的工作,让你阅读和更新Twitter的时候更轻松。最重要的是:她是免费的。

TwinjaSnitter 都是基于Adobe Air平台下的Twitter客户端:Twinja 相比Snitter以及Twtter都有更好的用户体验以及更加华丽的用户界面,并且能够完美的支持中文输入和显示。

TwitKU:是一个类似于Meebo的在 线即时客户端服务,不过它支持的是Twitter及Jaiku两种服务。它无需注册,只需利用 Twitter帐号 或Jaiku API key就可以正常使用,用户即可以单独分别发布消息到Twitter与Jaiku中,也可以同时发布一个消息到这两者里面,对于同时使用这两个服务的人来 说,这是个不错的工具。

gTwitter:是一款Linux的Twitter客户端应用程序,主要特点包括,阅读Twitter好友的公开时间表,发表twitter信息 ,设置刷新间隔,通知区域图标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