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Windows 7盒装盗版显身菲律宾 仅卖8元钱(图)

【赛迪网讯】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目前仍处在Beta阶段,4月初才能发布RC,但盗版Windows 7却已经上架。

有业内人士近日在菲律宾的一家软件零售店发现了盒装的32位Windows 7旗舰版,售价70比索(约合人民币8元)。如果再以50比索购买一张其他软件,那么这张盗版Windows 7只需50比索。

Windows 7仍处Beta阶段 盒装盗版已上架(图)

女店主表示,她并不懂计算机。当被问及这张Windows 7是否是一张完整的正式版系统时,她的答案是肯定的。对于业内人士而言,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Windows 7目前尚未开发完毕。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上周曾表示:“Windows是全世界使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而盗版Windows排名第二。而且,这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它的‘伟大’之处在于价格低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