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雅虎前高管出任在线调查服务公司CEO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科技博客网站AllThingsDigital的联席执行主编卡拉·斯维什尔(Kara Swisher)周一称,雅虎音乐业务前负责人戴夫·高德博格已经加入在线调查服务公司SurveyMonkey,任CEO。

  SurveyMonkey目前正在进行一桩交易,风险投资公司Spectrum Equity Investors及Bain Capital等其他投资者正在收购该公司的多数股份。高德博格也正在投资这家公司。

  斯维什尔称,高德博格将会开设一家硅谷办事处,并招募“几十名”新员工。

  从雅虎离职后,高德博格曾就职于风险投资公司Benchmark Capital。他在1994年创立了Launch Media公司,2001年以1200万美元现金的价格将该公司出售给了雅虎。

  过去十年中,SurveyMonkey已制作了600万份调查,用户已经达到200万。(唐风)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