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方舟子打假唐骏 第一职业经理人是假博士?

 【TechWeb消息】4月21日消息,有匿名人士在著名打假人士方舟子的“新语丝”网站发帖质疑“中国第一职业经理人”唐骏的博士学位有假。

  这位署名为Albert的作者在“新语丝”网站发帖称,自己于1991~1996年在加州理工学院学习,从未听说过唐骏。


“新语丝”网站质疑唐骏博士学位

  著名打假人士方舟子在该贴也表示,在美国学位论文数据库中也查不到唐骏的“博士论文”。

  TechWeb在该人士给出的加州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校友名单中(http://www.cs.caltech.edu/cspeople/alumni.html),没有发现唐骏的名字。

  但据公开资料显示,唐骏的简历资料里都表明,唐骏1980年考入北京邮电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前身),后留学于日本、美国,分别获物理学学士、电子工程学硕士和计算机学博士学位。

  TechWeb暂时无法联系上唐骏对此事给予评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