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独家:不屑奥美,张忆芬即将随丈夫移民新加坡

科技之声讯  本网记者曾报道过《(独家)传雅虎搜索一姐张忆芬将加盟奥美集团》的消息,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有趣的是国内某网站还爆出张忆芬因孕而辞职,面对种种报道和传闻,本网继续通过渠道打听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奥美中国内部强烈反对外部人士入主,故张入主奥美广告一事告一段落。

张忆芬

      在昨夜23点左右,本网记者得到消息:张忆芬(Yvonne chang)将随丈夫举家移民新加坡。搜索一姐是位典型的东方女性,当初加入中国雅虎也是因为丈夫在北京某外企工作,而近日一姐的离去亦是随夫而行,中华女子之优秀传统在这位台湾女性身上展现。

    本网记者同时获悉,中国雅虎铿锵组合的另一位女将沈建明目前赋闲在家享受天伦之乐,前一段时间新闻报道的”沈建明加盟爱帮“并未成行。(科技之声-北京报道)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