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揭秘:中国最美“女”黑客和IT宅男

《信息时报》发了篇《女黑客教人用黑客工具 自曝月入15000元》的稿子,介绍了圈子里有名的“女”黑客YingCracker,据说稿子刊出后,加YingCracker好友的人大幅增加,看上去稿子的宣传效果还不错,读者们终于惊喜获知,原来中国也有美女黑客。不过比较遗憾的一点,是记者写错了标题,因为YingCracker根本不是女人! 和我等IT民工一样,YingCracker也是宅男,技术圈子里的人都知道,只不过他比较喜欢扮MM跟网友开玩笑,很明显,这次记者也被耍了。说到扮MM戏弄人,这似乎是近几年在IT宅男中开始流行的一种游戏。毒霸的众光棍宅男,很多时候都以“MM”互称。

“王MM,把这个下载器分析一下”
“梁MM,昨天的样本在哪里?”
“有没人看到孟MM?保姆问他脱壳的事”
这样的对话每天都在反病毒工程师的内部群里不断的弹出。
再说回YingCracker的事情。《信息时报》的那篇稿子登出后,技术圈子里出现了一次骚乱,对YingCracker知根知底的一帮人,发起了“声 讨”,要求YingCracker将“中国最美女黑客”的名号禅让给一位真正的女技术员,不过非常悲剧的是,那位女技术员却对这种称号不感兴趣。“我是男 的,成天在男人堆里混,早变男的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