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快乐之旅 格之格精英团畅游新马港

  近日,“快乐集结,格之格带您玩转新马港”第一期活动在珠海启程,此次“快乐之旅”在短暂的动员大会后,格之格精英团队在珠海集结,奔赴美丽的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地,开启此次格之格回馈经销商的旅程。

  据格之格主管市场推广的总经理助理任菁倩女士介绍:“此次新马港之行的成员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格之格精英团队,正是这些充满活力,乐观向上的合作伙伴的支持,在去年遭遇金融海啸的情况下,格之格仍取得了可喜的骄人业绩,为了回馈广大经销商,也使大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外,仍可找到心灵的憩息空间,格之格组织了此次旅行,我们倡导的是乐观、信心和创新,只有懂得生活,懂得旅行,才能更好的营销。”

  格之格硕果累累回馈经销商

  08年,在技术创新和营销创新的双轮驱动下,格之格取得了丰硕成果,经销商团队规模不断扩大,市场份额逐步上升,在电脑报第三届中国数字英雄会评选中,格之格荣获“2007-2008年度兼容耗材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并荣获国内多家媒体评选的“编辑推荐奖”、“最佳性价比奖”,可谓是硕果累累。

  “格之格的营销核心在于打造渠道商、消费者、企业三方共赢,在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前提下,通过实施人才战略、创新战略以及品牌文化的输出,从而塑造渠道商的核心竞争力,使销售持续快速增长。”任总说到,格之格发力渠道,紧紧围绕渠道商打造快速高效的经销体系,拓宽渠道商的赢利空间,给予渠道商人力、物力、财力的大力支持,在渠道商的发展方向方面给予战略指导,开办格之格大学,请优秀的营销界人才对渠道商进行人才培训,这些有利的措施,保障了格之格经销体系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格之格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丰富的企业文化,充满了理想、责任、创新,不服输的干劲,而这些文化上的认同,在实际工作中转化成了巨大的力量,全体上下同心相偎,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在合作中,格之格也告诉了我,营销是一件创造价值,也非常快乐的事情。我们不但要把打印耗材这个事业作好,更要做的开心,有成就感。”一位格之格经销商感叹道。

  信心启程,再创新的佳绩

  此次格之格精英团信心启程,在拥有一个美好旅程的同时,更是向着新的目标迈进,第一季度取得骄人业绩、第二季度、第三季度……还需要整个营销团队的努力。


图片1

  信心比黄金重要,格之格在这个春天的“快乐之旅”,让我们看到了整个打印耗材行业的活力和美好前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