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惠普发布商务笔记本全新子品牌ProBook

新浪科技讯 5月22日下午消息,中国惠普公司22日下午在北京发布了定位主流商务的笔记本子品牌ProBook,并推出四款新品。至此,惠普商务笔记本子品牌包括高端Elitebook、主流ProBook及入门级CQ(Compaq简称)。

  惠普在4月29日在全球发布了定位主流商务的笔记本子品牌ProBook,近一个月后,中国惠普也发布了ProBook,并推出四款全新的 ProBook S系列商务笔记本。在惠普商务笔记本子品牌的规划中,包括高端Elitebook、主流ProBook及入门级CQ。

  惠普在2002年收购了竞争对手康柏,之后其产品一直使用“康柏”作为子品牌,包括台式机及笔记本。惠普目前的商务笔记本产品中,包括HP Compaq s系列,如HP Compaq 6520s、HP Compaq 6530s、HP Compaq 6531s;HP Compaq b系列,如HP Compaq 6530b、HP Compaq 6535b;HP EliteBook系列,如HP EliteBook2530P,以及未含子品牌的系列,如高性价比的HP 540、HP 541,及上网本HP 2133、HP 2140。

    惠普在发布ProBook的同时,还宣布与宝马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品牌、渠道以及数据库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比如惠普高端的 EliteBook笔记本将跟随一个名为Destination X 2009的活动进入宝马全国42家经销商店面进行展示,并开展促销活动。

  业内分析认为,惠普启用新商务笔记本子品牌ProBook,可以使得消费者更加清楚各个品牌的特点及定位的人群;放弃Compaq影响则不大,特别对于中国市场而言,消费者只知道是“惠普”,很少有人提及康柏(Compaq)。(立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