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Jeff Kinder:北京研发中心与阿里无隶属关系

新浪科技讯 6月9日下午消息,雅虎全球高级副总裁杰夫·金德尔(Jeff Kinder)今日在北京出席雅虎研发中心成立仪式时表示,该研发中心与阿里巴巴没有隶属关系,其主要任务是研发雅虎全球产品。

  “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是我们全球第三大研发中心,它与我们在中国投资的阿里巴巴没有隶属关系,我们在这里要研发全球的产品。”杰夫·金德尔说。

  杰夫·金德尔透露,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将研发产品主要涉及雅虎搜索、广告、个人用户产品,并涉及深层课题研究,以及一些大规模技术项目的实现。他还透露,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对人才招聘要求将非常高。

  雅虎北京研发中心今日在北京宣布成立。雅虎全球产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TO)阿里·巴洛格(Ari Balogh)也指出,该中心成立履行雅虎一直致力于融入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长期承诺。

  5月20日,针对雅虎在北京成立研发中心一事,阿里巴巴集团新闻发言人王帅接受新浪科技独家连线时表示,雅虎曾两度向阿里巴巴提出该申请。按照双方达成的协议,该中心仅承担研发功能,不允许在中国开展互联网业务。(全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