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个性化能提高网上购物经验

 

个性化正在成为一个日益重要的考虑因素时,重新设计一个电子商务网站。许多网上零售商提供更富有个性化的购物体验的封锁战略领域的一个主页或产品页的产品的建议或改变面貌的基础上的网页在那里购物的生活。

个性化可用于面向零售商的销售区域的产品。 Akamai技术公司,例如,适用这一原则,使零售商可以调整网页内容定位的基础上,带宽连接或设备类型。映射IP地址的位置, Akamai公司与零售商,以确保理想的内容是提供给购物者连接到一个零售网站在一个特定区域。

例如,在冬季,消费者登录到该网站的家装产品零售商在部分采用雪鼓风机,而这些地区以外风暴看到别的东西。

掩etailers继续设法利用消费者信息在微观和宏观层面上,提供更加个性化及相关产品和广告, ?说佩德罗桑托斯首席策略师,电子商务,在Akamai公司。揋reater精确的内容产生更多的关联性安置和零售商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

购物信息,并利用关键是个性化设计的一个网站。实现一个强大的个性化需要注意什么以上的顾客购买。相反,零售商可以寻找趋势的点击数据,如价格,喜欢的产品种类,颜色和青睐的首选品牌的个人购物。

一旦发现这种优惠,价值观可以分配给他们的作用的基础上的优惠可能发挥的购买决策,从而确定该产品的建议,显示说,鲍勃细胞首席执行官网站个性化技术和产品供应商的建议MyBuys公司

揟他是什么样的信息,使零售商深切了解他们的客户?产品的偏好, ?他说。掩etailers谁知道什么最重要的客户更有可能使产品的建议,转化为销售,就像一个建议从个人购物者在商店里。 ?

通过挖掘深入了解顾客的偏好抯产品,零售商可以,例如,更好地推荐新产品,以个别消费者在设计网页。

揟他个性化的目标, ?细胞说,搃s到利用信息的每一次互动与客户建立一个购物体验最符合他们的需求和欲望。 ?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