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谷歌涂鸦现神秘三角力量标志(组图)


神秘三角力量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许多著名软件程序中,开发者都设计了一些称之为“复活节彩蛋”的隐藏功能和信息,有待用户发掘。在谷歌的一些应用程序中,如Docs、Picasa和Reader中都有类似的杰作。

  其实,不仅是在谷歌应用程序中掩藏着各种“复活节彩蛋”,在某些谷歌涂鸦(Google Doodles,是谷歌庆祝节庆和有意义的日子对其徽标进行艺术性处理的一种独特方式)中就有一个类似“复活节彩蛋”的神秘三角力量(Triforce:在萨尔达传说里,其代表着神话时代创造海拉鲁大地的三女神所留在人间的无上之力)。看上去它像是“复活节彩蛋”、或是艺术家的签名,或者暗喻着任天堂经典的《萨尔达传说》游戏。按照维基百科的解释,三角力量是三角型遗物,代表着全能的圣物,它体现着女神力量。它由三个较小的三角组成,分别称之为智慧三角力量、能力三角力量和勇气三角力量。

  7月9日,谷歌发布了最新的含有神秘三角力量的图标,以为纪念与爱迪生作对的发明大王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生日。用户可以在以他名字命名的特斯拉线圈旁发现神秘三角力量。(志伟)

  以下是部分含有神秘三角力量的谷歌图标:

谷歌涂鸦现神秘三角力量标志(组图)
Earth Day 2008
谷歌涂鸦现神秘三角力量标志(组图)
Earth Day 2009
谷歌涂鸦现神秘三角力量标志(组图)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