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巴茨告诫雅虎员工:停止抱怨开始竞争


雅虎公司CEO 卡罗尔·巴茨(/图)

 9月1日消息,对于雅虎与微软的搜索交易,雅虎员工中不满之声遍布。雅虎CEO卡罗尔·巴茨日前告诫自己的下属,要求员工们"停止抱怨"。

据悉,巴茨每周五都会招开一个内部交流会议,传达公司指示。最近透露的一份备忘录引起了雅虎员工的关注,尤其吸引了一些心情低落工程师注意,他们当中有些人对雅虎微软交易十分不解。

巴茨在备忘录中表示:"不要老盯着自己,不要再吵来吵去。雅虎应该把注意力放在竞争上。"

以下是备忘录摘要:

所有的工作,所的有解释,所有的意见!

我原本想躲在地洞里品尝美食,但是我为此感到内疚。做出搜索业务决定,迎接重大转变:这对我们来说很困难,然而一切都已过去。

所以我从洞中爬出来,准备挑战未来。我们是雅虎!上个月共有5.81亿用户光临我们。我们的用户每个月都会增长1.9%,比整个互联网的平均水平要快(平均只有1.2%)。

我们的使命是保持用户增长,通过主页,通过媒体资产,通过通讯产品,以及良好的搜索体验等方式实现。然后要让这些业务跟出色的广告项目匹配,并走向成功!我们是互联网最大的媒体资产!

因此,请大家走出蜜糖堆,我们已经清楚该干什么了!不要老是盯着自己,不要再吵来吵去。停止三番五次的讨论,让我们集中精力来竞争。

让我们把目光集中在一个伟大的雅虎上!我们的许多用户只是想度过他们的一天……了解这个大世 界在发生什么,并找到他们自己的世界。他们要求网页更好更有效。至于如何交易以及交易相关的东西(注:指雅虎微软的搜索交易),他们压根不关心。用户只关 心我们是不是一个可信赖的网站。

这就是我的简单使命!请大家集中这点上!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