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软将推"Bing and Ping"服务 可分享搜索结果

 【搜狐IT消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宣布即将推出名为“Bing and Ping”的搜索引擎新功能,让用户轻松地与Facebook和Twitter上的好友共享搜索结果。

  起初“Bing and Ping”只对“即时回答”类型的搜索提供共享功能。

例如足球得分和航班时间,以及时间敏感的数据如股票价格、电影放映时间、天气预报等。

  用户的查询结果下面将会有一个“分享”的图标栏,可以通过它把查询结果电邮给他人,也可以直接发给Facebook和Twitter的好友共享。 这个新功能尚未正式推出,有消息说微软会尽快邀请Bing on Facebook的用户参与测试。

  业界人士认为,由于以往搜索都是一项较为独立的功能,很难想象用户如何以及在何种情况下需要与人迅速分享搜索结果。尽管如此,可以共享给用户提供了多一种选择。一旦“Bing and Ping”正式推出,可能很快就会成为用户认为理所当然的功能。(云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