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可口可乐的破产是一次“被破产”

 泉城在 线讯 本网曾报道了网络短时间热门事件“可口可乐破产”,这件事非常奇怪,没有任何大媒体报道就成为了谷歌排行榜的热点,这可能和杜蕾斯破产一样是一次阴谋。阴 谋背后的不可告人目的现在还不得而知,从种种迹象表明这个事件貌似是有组织的炒作,而炒作可口可乐破产又会对谁有好处呢?

   泉城在 线记者采访了著名营销人士詹鹏,詹鹏认为现在还不能确定是谁干的,可口可乐牌子太大,很容易成为热点,有时候并不一定是有组织的活动,同时他也否认了西美 互动参与此事件的个别说法。据西美互动的员工表示他们目前主要力量都在上海出差,不可能有时间去做这些炒作,并表示这种事情不一定是营销公司干的。

   可口可乐破产传闻在美国找不到什么新闻,如果美国出了新闻,那么国内的新浪网易这些门户一定会报道,所以肯定是假消息,因为可口可乐饮料的成本是非常低廉的,而且自己控制着生产线。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这是可口可乐的自我炒作,但是记者发出一个疑问:杜蕾斯也破了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