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翟凌兽兽门视频曝光:爱情道德的双重考验

泉城在线92jn.com评论  网络上很出名的车模兽兽最近遭遇了一个艳照门,网络上兽兽门视频的关键词高悬搜索排行榜上,网络资料显示兽兽与其前男友之间的一些故事和文章,在网络上引发不少的争论。

    这个事件出现后,笔者感到既震惊又平常,因为不雅照外泄事件不是第一次,网络外泄女子X视频或图片成为一种报复工具和出名的工具和手段,但这后面的社会道 德底线让人触目惊心。在互联网时代,爱情的底线和忠贞,道德的底线都受到严重挑战,并且借助网络快速传播,杀伤力和影响力很大,对他人和社会都有不小的影 响。

    兽兽门事件的发生可能让兽兽和其那位传说中的前男友生活不再平静,因为不雅照的撒播涉及到公民隐私,同时还涉及低俗,发布者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而兽兽本人的公众玉女形象也将急速下降和被破坏,这个女孩的今后之路充满异样的目光。

   沉默有时候是一件好事情,爆发意味着双输。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