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兽兽门事件给我们的启示

第一,要懂得知恩图报。车模兽兽与前男友的不雅照风波可以被形容为年少无知的错误,她好容易脱离苦海,靠杨迪扶持成名功德圆满,却“人往高处走”摇身一变女版陈世美,当然感情的事剪不断理还乱,谁也解不开这个九连环,但兽兽不懂得把握好自己的人生,不懂得珍惜爱自己的人,自然会顶上负面的阴影。

  第二,交友要慎重,分手要当心。猫扑著名美女ayawawa关于此事的意见我觉得可以拿来给女孩子们看下,肯定受益匪浅——


  1).提防要拍你私密照的男人。一个男人如果拍你的私密照,脑子里一定是觉得他不可能永远和你在一起的,所以要拍下来以备日后留念。而这种怀着患得患失的心态的男人,最容易和你翻脸翻旧账。


  2).你现在的男友不是老公,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叫谢霆锋。他不一定能对你的一辈子负责,所以请在你觉得不适的任何时候回绝让你不舒服的请求。比如可能损伤你身体的无保护措施的**、比如拍**……


  3).要拍照留念的话,别拍脸。视频中很容易看出来那个男人是拍了私部又有意拍她的面部,我相信她以前是看过的,但竟然没有事后将它删除,不知道是出于何种心态?我一看就觉得这男人险恶。


  4).分手要好好分,不要翻脸。爱过就不要说对方的坏话,给大家彼此留一点余地。即使你确实爱慕虚荣,也不要在金钱或者性能力等方面刺激对方,免得踩到对方痛脚,做出伤害你的过激行为。要知道,女人在性方面永远是弱者。


  5).即使前男友不传播,但也可能不止一个人会看到。以前有个朋友没事自拍了几张留念,然后第二天相机被偷了。所幸她并不漂亮也没有拍脸。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