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远程生活(九):场地选择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不是所有人的家庭都会有一间独立的书房,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尝试远程工作。就像我们在前几章中提到的,远程工作并不等同于在家工作。

办公室之外的其他工作场地,选择非常多。最简单的是,咖啡馆。

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加稳定的场地,你可以选择在朋友公司中租借一张办公桌。37Signals在创立之初的很多年中,我们整个办公室都是租借Coudal Partners的四张办公桌。这种解决方法成本低,并且还能和Coudal公司中非常友善的同事们在一起工作。

另外,现在在很多的大城市,联合办公场地也逐渐流行起来了。操作的方式是租赁办公位。联合办公场地是介于咖啡馆和独立办公室之间的一个很好的折中选择。

Regus,在全球100多个城市拥有600多个场地,提供从独立办公室到共享办工位的服务。LiquidSpace,在美国几乎每个州都有办公室,现在也在进行全球扩张。你可以在网上或使用App选择时间和地点来预订。

最后,你可以选择在办公楼里租一个简单朴素的小套间开始你的项目。Regus也提供这类服务。

本系列文章由译者梅先生授权techsir.com发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