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远程生活(七):工作环境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选择远程的工作方式,你和你的同事们就能经常更换工作环境。我们并不是指飞到另外一个全新的城市。我们指的是,你可以选择几天在家工作、几天在咖啡厅或图书馆工作。

一成不变的生活会消磨你的创造力。每天在同一个时间点起床、乘坐同样的交通工具、走同一条路、在同一张办公桌前坐下,这样周而复始的环境和工作,很难产生灵感。

然而不定期的更换工作环境,往往能给你带来很多新的想法。Mig,37Signals的一位设计师,就尝试过很多。Mig在芝加哥工作,但是每周只来几次办公室,而且大都在下午。上午的时间往往都花在了城市的各个咖啡馆中。不同的场景、不同的人群、不同的菜单,往往能够让他从各个角度看待熟悉的事物。他深信就是这种多样性给他的设计工作带来了很多帮助

所以,不要单纯的把远程工作理解为把办公室从公司搬到了家里。远程真正的意义是,能够有机会接触更多的事物,从更多的角度看待问题。

本系列文章由译者梅先生授权techsir.com发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