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远程管理(三):定期聚会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远程方式,大家没有聚在一起工作,甚至没有一个固定的办公室。但这并不意味着定期聚会对团队不重要。

事实上,在37Signals,我们每年至少有2次公司内部的聚会,每次4-5天。一般我们会安排很多交流、了解项目进展,确定未来计划。但是最重要的是,让同事彼此之间能够熟悉起来,了解其他人的真实性格。

事实上,要很好的践行远程办公,同事们之间最好之前已经有过一些线下真实的交流,相互交谈,或者一起吃饭等。聚会是帮助新进同事融入团队很有效的方式。我们把芝加哥的总部办公室重新装修了一遍,所有现在的公司聚会都会在新办公室举行。之前我们的聚会地点遍布各地,威斯康辛,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等等。

FreeAgent(针对小型初创企业或自有职业者的在线会计服务),总部在苏格兰的爱丁堡。每年全球最大的艺术节都在这里举办,世界各地的人都会在同一时间段汇聚到爱丁堡。FreeAgent自己的11名远程同事也在这个时间段到总部,和另外39名本地的同事聚会交流。Fotolia,一家拥有80名成员的创业公司,其中一半的员工分布在22个国家工作。最近的一次聚会,他们选择了摩洛哥的Rakech。

公司内所有同事聚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能同时所有人,偶尔部分成员聚在一起完成一个小项目的功能迭代有时也非常必要。如果项目非常紧急,期限又短,交付的压力将会非常大。这种情况下,项目成员短时间聚在一起,即是完成项目,更能增进大家的交流。在37Signals,过去我们经常这么操作,当我们要发布一个新产品,或者完成一个特别早期的功能需求。

另外,参加行业论坛,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大家聚在一起,白天可以学习新的东西,晚上可以相互交流。

远程只是一种工作方式,并不意味着你所有的时间都必须独自一人。更多的交流,会让个人的生活更加丰富有趣。

 版权声明:
译文版权属于作者,并受法律保护。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本翻译仅供学术交流,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