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远程管理(一):何时开始?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我们是否需要从成立公司的第一天就开始尝试远程?如果公司已经成立并运营了一段时间,是应该让本地工作员工逐渐开始远程,开始招聘新的异地工作的同事呢?

总体来讲,远程尝试越早开始越好。随着时间的推进,你会慢慢适应这种工作方式,公司内部也会产生新的文化。让我们参考,伴随着计算机长大的一代人吧,他们对计算机的了解比我们更早的。再看看你的父母吧,他们到现在对计算机可能仍会有疑问。所以这类尝试,还是越早越好。

如果你已经注册拥有了一家公司,那么现在就可以邀请一些远程的同事逐渐加入。刚开始一定会遇到问题,但是大部分有价值的事情起步都是不容易的。你必须谨记承诺、不断调整。最重要的是,相信这样的坚持会带来成果。

一个好的启动方式,授权你现在的同事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远程。你不需要招聘新的员工专门来试验,只需要从内部优秀的同事们开始。告诉他们,如果愿意,可以选择一周中几天的时间在家工作。我打赌,他们中的一些一定会乐于尝试。

尝试远程是一场低风险的试验。但是仍然需要不断地迭代和调整,不断尝试不同的方式,看看哪种更奏效。你可以在不同的团队成员之间授权远程。也许你会发现,某些性质的工作更加适合远程。

所以尽早开始,或者从少部分人开始。选取一个你充分信任的小团队,授权一周中几天的远程工作时间,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版权声明:
译文版权属于作者,并受法律保护。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本翻译仅供学术交流,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