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招聘技巧(十):短期项目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如果说有什么方式,能够快速训练并且适应远程协作,那就是多参与短期交付项目。为了完成一个短期项目,你必须有一份合理的时间安排。在每个时间节点做出相应的里程碑,把一些模糊的需求转变成实际可交付的产品。所有这些技能,都是远程协作办公所需要的。

无论是对于公司进行远程招聘,还是那些开始逐渐尝试远程的人来说,短期的项目都是非常好的练习。在整个过程中,双方都可以观察和试探对方。你可以观察你的客户是不是一个笨蛋。如果是的话,那么在合同到期之后,你可以更换而自由选择其他的客户。

在经历了那么多的短期项目,见了足够多的公司之后。如果能够遇见一个真正理解远程协作公司的话,你一定会非常的珍惜。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假设,能够很好地运用远程协作方式的公司,整体质量都不会差。

(第五章 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