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创业新热点:英国网站提供大牌服饰租赁服务

 

创业新热点:英国网站提供大牌服饰租赁服务
这只价值2千8百英镑的香奈儿包包一周租金为169英镑

随着伦敦时装周落下帷幕,许多囊中羞涩的时髦人士需要再次努力压抑对T台上设计师服装的热望。但好消息来了,众多美眉骨感的现实将变得略微丰满。英国一个新网站的会员只需支付少达30英镑(303元)的价钱就可以租赁到各大名牌服饰。时尚网站“我的秘密更衣室”(My Secret Dressing Room)在米兰成功运作之后,9月将登陆伦敦,使英伦帝都普罗大众都能亲密接触各种名牌衣服,鞋子,包包及其它高级时尚配饰。

创业新热点:英国网站提供大牌服饰租赁服务
时髦人士可以通过网站把他们更衣室里的名牌服装租赁出去,使所有人都有机会接近名牌

在网站www.mysdroom.com注册的用户将成为一个有着1,000多件——价值超过60万(606万元)英镑时尚衣橱的“秘密粉丝”——只要动动手指点击鼠标就可以租到心仪的服装。品牌包括华伦天奴,LV,香奈儿,Jimmy Choo,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等一众名牌。这一衣橱得益于一群秘密设计师(Secret Stylists)——他们是跟网站签约宣传他们设计的服装和配饰用于租赁的伦敦人。

会员选定的衣物将通过物流从“设计师”手中送到“粉丝”手里,“粉丝”可以选择衣物逗留的时间——一个周末,一周或一个月——取决于服饰的可利用性和物品主人的意意。随后,衣物会再次通过物流回到主人手中。在当今这样的社交媒体时代,从网站租赁衣物正日益成为一个流行概念,因为人们厌倦了穿着同一件衣服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两次。

创业新热点:英国网站提供大牌服饰租赁服务

租一件物品——不管是婚纱还是面试手包——意味着人们不用为了只穿一次而长年留在衣橱里积灰的衣物掏出血汗钱。网站wishwantwear.com和girlmeetsdress.com也满足人们租衣物,和二手衣转让的需求。对购买者来说,这是个便捷的方式,避免了在商店里流连、反复盘算要不要“对自己狠一点”。“我的秘密更衣室”不光帮助消费者省钱,也允许普通人提供自主设计的服饰用来租赁赚钱。网站创建人Gianpiero Morbello说这种“分享经济”会是未来的趋势。

他说:“施行这个理念后,我们看到了爱时髦女性不用费劲就可以有机会拥抱潮流。”我们认为“我的秘密更衣室”将成为全新的不同方式来展现女性的风采,从此人们的着衣风格将千变万化魅力无限。“考虑到分享经济在全球的盛行,人们正意识到他们可以用这种方式盘活没被利用的资产。”

网站不满足于推高伦敦女性的时装热情,他们正计划在2015年登陆英国的其它城市,曼彻斯特将是明年的首发城市。在伦敦,时髦是只有少数人可以驾轻就熟的东西——但这样的理念可以使得时尚、尤其是名牌服装更加深入大众——这是一个很棒的想法。它一定会在伦敦、未来会在全英国获得巨大的成功。

[shixinxin via dailymail] froM 煎蛋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