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无厘头研究:外遇香水排行榜

 

无厘头研究:外遇香水排行榜

要想逮住有外遇的人,方法好简单,用鼻子闻一下案子就可以破了,请看Gleeden.com网站公布的出轨者香水前十排行榜。Gleeden.com是个聚集想要找寻婚外刺激男女的网站,网站为了找到出轨者的共同点,特地就情人们爱用的香水对1千名男士和1千名女士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女士用排行第一的香水是法国娇兰(Guerlain)的一千零一夜(Shalimar)。第二款最受追捧的女用香水牌子是香奈儿出品的 Coco Mademoiselle。事实证明法国娇兰的香水非常受欢迎,排行第三的是小黑裙香氛(Le Petite Robe Noire)。

婚外约会网站上的女用香水前十排行榜:

法国娇兰(Guerlain),一千零一夜
香奈儿,Coco Mademoiselle
法国娇兰,小黑裙香氛
迪奥,红毒
纪梵希, 魅力女香(Very Irresistable)
兰蔻,美丽人生女用香水(La Vie Est Belle)
阿玛尼,Si香水
圣罗兰,Parisienne香氛
兰蔻,Trésor珍爱香水
莲娜丽姿(Nina Ricci),比翼双飞(永恒女仕)女士香水(L'air du temps)

那么男用香水的调查情况怎样呢?Gleeden.com网站披露,男人们的首选是圣罗兰出品的L'Homme香水——法国美男奥利维耶·马丁内兹(Olivier Martinez)为这款气味清香的香水代言。帕科·拉巴纳(Paco Rabanne)的百万男香淡香氛(One Milllion)香水排行第二。谁能抵得住从它那金块样瓶子里出来的强烈香味呢?所有的男人都钟爱清新柑橘味的阿玛尼寄情水男士香水(Acqua Di Gio)和柠檬味的迪奥清新之水男士淡香水(Eau Sauvage)。虽然香味并不会让你成为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情人,但香味确实能勾起美好的回忆和情感——因此选对香水很重要。

婚外约会网站上的男用香水前十排行榜:

圣罗兰,男用香水(L'Homme)
帕科,百万男香淡香氛(One Million)
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Bleu)
迪奥,桀骜香氛(Homme)
帕科,勇者男性淡香水(Invictus)
兰蔻,魅惑男士香(Hypnose Homme)
圣罗兰,男士之夜淡香水喷雾 (La Nuit de L'Homme)
高缇耶,男士香水(LeMale)
阿玛尼,寄情水男士香水(Acqua Di Gio)
迪奥,清新之水男士淡香水(Eau Sauvage)

无厘头研究:外遇香水排行榜

[shixinxin via dailymail]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