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2014年最受欢迎的十个种子站

 2014年最受欢迎的十个种子站

  为保持多年坚持下来的优良传统,今天我们为你呈现2014年最受欢迎的P2P种子下载网站。与去年一样的是,海盗湾继续领跑最受欢迎的种子网站,紧随其后的是Kickass与Torrentz。家喻户晓的isoHunt.com在与美国电影协会(MPAA)一战后销声匿迹,但是它换了个马甲isoHunt.to重登前十名的排行榜。

  2013年已成历史,而2014年哪家种子网站最能吸引流量呢?

  传统上来说,P2P种子网站用户都非常忠诚,这能从排行榜上的几个常驻网站能看出来。但是排行榜每年仍然会有不少的波动与新入榜者。

  榜上前三名依旧同去年一样保持着前三,换了几身马甲的海盗湾依然保持着领跑地位。

  最受关注的就是今年缺席的isoHunt。这家网站自从2006年开始就入驻了前十排行榜,直到2013年与MPAA那场1.1亿美元法律纠纷案之后。

  去年新上榜的H33t在丢掉他的域名之后也跌出了排行榜。虽然它在两个月后以H33t.to重新上线,但已经丢掉了大批流量。

  今年最新排行榜入住者要算YIFY-Torrents,建站于2011年的YIFY算是最年轻的一个。在几个月里这家网站就以超级庞大的流量成长起来,专攻流行电影的YIFY已经被列入好莱坞的黑名单。

  重生后的Isohunt成为第二个新入驻者,话说这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就,因为它仅仅才开站两个月。

  下面就是最受欢迎的种子网站前十名。只有公开的英文网站才会被收录在内,排名基于各方面的流量报告和Alexa与U.S.Compete排名。此外,我们还标注了上榜网站去年的排名。

  我们是否有所遗漏?请加入文章下面的讨论区。想要匿名保护隐私的伙伴可以使用代理或VPN装备。

  1.THE PIRATE BAY

  对于许多人来说,海盗湾简直就是P2P种子网站的代名词啊。已经建站十多年的海盗湾突破法律纠纷、域名跳转、运营商封锁的种种困难,继续努力扩张中。目前海盗湾每月拥有超过十亿的页面访问量。

  Alexa排名: 79 (est) / Compete排名: 无 / 去年排名:第一

  2.KICKASSTORRENTS

  Kickass建站于2009年并迅速上升到排行榜前十位里。在去年八月份将被查封的Kat.ph域名移到新域名Kickass.to来。尽管遭受域名问题与被英国、意大利两国互联网运营商屏蔽,这家网站仍在持续发展。

  Alexa排名: 103 / Compete排名: 452 / 去年排名:第二

  3.TORRENTZ

  Torrentz多年来一直是P2P种子搜索引擎的领头羊。不像其他种子网站一样,Torrentz自己并不储存任何种子文件,他只是指导游客访问其他种子网站而已。这家网站使用了后缀为.eu的多个域名。

  Alexa排名: 153 / Compete排名: 1377 / 去年排名:第三

  4.EXTRATORRENT

  在获得更多的流量之后,ExtraTorrent从去年的第五名爬到了今年的第四名。而它的成功同样也获得了版权团体比如MPAA的注目。在今年被迫放弃.com域名后缀之后它选择了.cc的后缀。

  Alexa排名: 363 / Compete排名: 2286 / 去年排名:第五

  5.YIFY-TORRENTS

  三年前几乎没有人听说过YIFY的名字,但是如今的这个电影发布的团体成为互联网最为著名的盗版品牌。其名声带来的副作用就是在去年英国法庭签发的ISP封锁。

  Alexa排名: 809 / Compete排名: 6245 / 去年排名:无

  6.EZTV

  与其他上榜的网站不同的是,EZTV专攻各种电视的破解发布。因为它的专注性,EZTV网站的流量会随着电视剧季节的变化而变化。

  Alexa排名: 1050 / Compete排名: 10790 / 去年排名:第七

  7.1337X

  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1337X更关注网站的社交性。正如网站拥有者所言“在缺少质量广告的免费种子网站之中填补社交这方面的空缺。”就跟排行榜前十名的网站一样,1337x.org也被英国的互联网运营商屏蔽着。

  Alexa排名: 1382 / Compete排名: 11445 / 去年排名:第六

  8.ISOHUNT.TO

  去年十月,就在isoHunt.com关闭了两周之后,Isohunt.to复活上线。这家网站并非原来老isoHunt的一班人,而是复制了原来网站的设计。这种举措竟然也获得了成功,如今该网站每天拥有数百万的页面点击量。

  Alexa排名: 1550 / Compete排名: 无 / 去年排名:无

  9.BITSNOOP

  BitSnoop是世界上最大的种子搜索引擎之一,它宣称自己拥有21437061个种子文件,并且在持续增长中,因此也吸引来数字千年版权法案的注意。

  Alexa排名: 1714 / Compete排名: 5633 / 去年排名:第八

  10.RARBG

  RARBG,数年前启动于保加利亚的种子网站,是前十名排行榜上的第三个新晋者。与isoHunt.to一道在榜并没有被英国封锁的网站,这也许多少解释了它为什么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Alexa排名: 1867 / Compete排名: 13238 / 去年排名:无

  [feelings via TorrentFreak]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