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为什么网络那么发达,还是有那么多印刷分类信息广告?

 

为什么网络那么发达,还是有那么多印刷分类信息广告?

因为人类有了计算机和互联网,纸张的用途已经减少了许多:我们现在不用滚式名片整理架,不用多部头的百科全书,也再也不用实体地图了。

现在看看你的信箱,里面是不是有很多商家发来的购物分类信息?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的Rick Narad说,自己从来不去看邮箱里的购物分类信息。他说自己有时候会看一下,但绝不会把这些纸制品带进屋子,通常都直接丢进垃圾桶。

那么,为什么在今天这个数字时代,商家们还要锲而不舍地给你寄纸质分类信息呢?

某管理咨询公司私人股本策略师Bruce Cohen说这是因为人们依然很喜欢翻分类信息。Bruce所在的公司发表了一篇名为《分类信息已死?》的文章,文章给出的回答是——绝对不是。

根据美国直接营销协会(DMA)统计,2007年美国分类信息邮寄量达到最高,随后开始下降,但是即便在下降的趋势下,去年全美总够邮出了119亿份分类信息。Cohen说即便是一些完全在线公司也开始尝试用印刷品了,这个现象非常有趣。所以,说印刷品已死是太过夸张了,至少,在购物领域是如此。

纽约州宾厄姆顿市Guitar Center仓库工作的Mary Winter说她就很喜欢分类信息,喜欢在上面涂涂画画,喜欢闲着没事翻着实体书的质感。Mary说自己会从分类信息里获取购物灵感。

也许你也很讨厌分类信息广告,但是商家却说有大把大把的人喜欢看这些小册子。

某公司市场营销总经理Felix Carbullido说他们公司把分类信息广告当成杂志来做,对于他们,这些东西可不仅仅是工具。他说现在的分类信息广告已经比以前花在上面的心思更多,已经成为了顾客的灵感来源。

如果你以为这些分类信息广告商只有名不副实的宣传词那你就错了。有些公司会专门成立分析团队,通过分析客户数据判断哪些人最容易接受分类信息,分类信息的量应该在多少,又应该有哪些内容。根据不同顾客的购买历史,公司会专门制定不同版本的分类信息。

分类信息广告对实体店的帮助最大。

有的顾客甚至会带着边角翻得已经皱褶的分类信息来到店里,对店员说:“这个风格就是我想要的。”

即便你不买,零售商们也希望通过印刷分类信息广告勾起你想买的欲望。这就是为什么,你会不断收到这些广告的原因了。

[王大发财 via NPR]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