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谷歌宣布完成第一辆全功能无人驾驶汽车原型

   谷歌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第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原型,这是该公司的首辆全功能无人驾驶汽车。对一辆现有的汽车进行修改从而使其具备无人驾驶功能是一回事,而从头开始生产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则是另一回事。谷歌在5月首次公布了其无人驾驶汽车,但当时展出的原型并不包括方向盘、油门踏板、后视镜及其他部件。

  谷歌之前发布的原型还没有车灯等细节

  过去三个月中,谷歌组装了其他许多原型,每一种都旨在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各种系统,如转向和刹车系统等一般汽车都有的系统,以及计算机和传感器等无人驾驶部件等。

  谷歌表示:“现在我们已将所有这些系统都集中到了这辆全功能汽车上,这是我们第一辆完全无人驾驶的完整原型车。”

  谷歌在今年8月同意在测试无人驾驶汽车时加入临时方向盘和油门踏板系统,这是该公司对新出台的美国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规定作出的回应。而在今天发表的声明中,谷歌表示:“我们的安全司机将继续在更长的一段时间里监管这种车辆,在我们继续进行测试和学习的过程中,在如有必要的情况下使用临时的人工控制。”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团队称,这辆原型车是“我们能想象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谷歌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假期中将这种原型车送上试车跑道,并希望在2015年的某个时候使其在北加州的街头亮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