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工作压力太大丧失性欲,员工将银行告上法庭

 

工作压力太大丧失性欲,员工将银行告上法庭

堪培拉一男子以银行上班工作压力太大为由,将西太平洋银行告上法庭。男子说在办公室的伤害让他惧怕购物中心,性欲也没有以前旺盛了。

56岁的Ian Armstrong说自己在堪培拉西太平洋银行上班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和焦虑症。

对于Armstrong的这番血泪控诉,西太平洋银行称都是没有的事,银行称Armstrong先生在工作期间并没有受到任何因工作导致的伤害。Armstrong的2名律师递交的材料中说Armstrong先生在银行工作了37年,2012和2013年他没有能完成工作指标,但是他的工作量却增加到了每天最多12小时。

据说Armstrong先生在2013年8月与上级进行了一次非正式绩效评估后,失声大哭,Armstrong说他上级的态度盛气凌人让他受不了。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Armstrong先生正式计入绩效管理考核,医生9月9日给出了诊断结果,认为其已经不适合工作,从那时起Armstrong就没有再去上班。Armstrong告诉一位医疗工作人员说自己开始呕吐、失眠、感到无助和焦虑,那段时间还经常有自杀的想法。

临床副教授Jonathan Phillips说Armstrong出现严重的性欲减退,害怕去购物中心,尤其是有银行的购物中心。

从2013年9月到现在Armstrong一直要求公司给予其赔偿,补偿自己在公司上班期间的永久性持续性伤害,赔偿自己的医疗费用和伤害赔偿。

据称Armstrong的抑郁症是因为2012年-2013年Armstrong在西太平洋银行工作积累的压力过多导致,其中两次糟糕的会谈效果最为严重。

但是西太平洋公司的律师表示即便在工作中收到心理伤害,但不妨碍Armstrong继续工作,如果他换个工作,能拿到和现在一样多的收入,说不定还更高。

[王大发财 via Canberra Times]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