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Piu全球首款智能飞机杯,能与电影互动的智能设备

 1.jpg

 

  Piu是全球首款能够连接智能移动终端的可交互型男用酷玩。作为一款可穿戴智能硬件设备,它独有的智能程序可以对视频进行分析、解码,更可以实现人与电影的实时互动,亲身体验原本仅存于平面中的独特“节奏”。移动端专属配套的APP Piu Player,能够配合影片内容自动协调震动频率,让用户同步感受影片中或奔放、或柔和、或炽烈的“脉动”。同时,Piu适用于PC端的软件Piu Manager还可以连接本地硬盘,让所有视频都能进行互动,充分满足用户每一个与众不同的喜好。

  Piu的出现让电影不再是单纯的视觉享受,而是一场融合了视觉与触觉的盛宴。它将为每一位男性用户带去最刺激感官的极致体验。

  

2.jpg

 

  

360云盘.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本期结束语〗看完这样的酷玩,小编想起一段话,那一年苍井空还是处女,冠希还没有相机,神马还不是浮云,菊花还只是一种花,2B我只知道是铅笔,买方便面还有调料,杯具还是用来刷牙,黄瓜香蕉只是用来吃的,但飞机早已不是当年的飞机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