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10万Yunos魅蓝一分钟抢完,3月9日第二波

c8a5065928235743221099a7623e3c6c.png

  今天上午10点整,搭载 Flyme powered by YunOS 的魅蓝首次开售,再次以1 分钟内 10 万订单的速度完成付款,魅族官网在线商店以及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完毕。

48362259a09b6459703b4bc64e97d58c.jpg

  魅蓝 Flyme powered by YunOS Flyme 融合了 YunOS 系统底层和安全架构,在界面上与基于Android的Flyme系统并无多大区别,依然采用原交互和UI设计。YunOS  在底层保护系统安全的同时,提供一部分生活服务,这些服务是以卡片化的形式分部于最左侧屏幕,当然服务主推的是天猫、淘宝等阿里旗下产品。

  新系统以卡片的形式集合了丰富的服务,因此用户不必下载相应App到手机中,看电影、打车、卖东西、手机充值等日常生活基本服务直接到卡片服务区操作便可,提高了使用效率。

  另外魅族官方已公布搭载Yunos版魅蓝再次开售时间为3月9日,有意向的用户可以提前振奋精神做好开抢准备。(闫艺铭,数码科技作者,,联系微信:yym373843)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