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315过后大神将推出全球最安全手机

    刚刚结束的315晚会,着重对移动互联网安全的种种揭露,更奠定了对未来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的专项整治。而近期大神手机官方微博每天都在更新#你受够了吗#的主题倒计时微博,再联系到360公司对大神4.0905亿美元的注资,预测大神手机将推出继铂盾之后的全球最安全手机。
 
    319日神族的狂欢派对
 
  对于大神这个电商品牌来讲,祝芳浩将大神品牌做到了极致,他认为:不要把用户当成屌丝,而是当成身边的大神,这才是互联网的真谛。“神自不凡”的品牌理念,汇聚成了坚持梦想,不甘平凡并对大神品牌理念有着共鸣的一个族群,这就是神族。
 
  正是神族们的这种共鸣,将大神品牌在短短半年的时间推上了国内手机电商品牌的前三。本着大神的理念,319日将成为神族2015年的一次盛大狂欢派对,并通过对大神手机官方微博#你受够了吗#主题活动的分析,派对当天大神将再次给神族们送上福利,极有可能会发布一款全球最安全的手机。
 
  据相关新闻了解,自360注资大神开始,360相关手机团队已经在深圳与大神联合办公,并对此次产品发布研发筹备了近半年之久,可谓是强强联合,蓄势待发啊。同时还通过相关人士了解到,此次派对上也可能同时发布一款大神自主研发的ROM,由于周鸿祎的海豹突击队计划的进行,该ROM很可能被命名为海豹。
 
  全球最安全的手机玩的不是概念
 
  酷派铂盾的发布一度成为全球最安全的手机,这种安全是如何实现的呢?铂盾的“双系统硬件隔离”是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和自有的安全系统并存,两套系统互相独立互不干扰,数据不会交叉使用,从根本上区别于其他手机的软件加密,从而真正保障用户手机数据的安全。
 
  为什么铂金能够做到最安全的手机呢?在Android系统里,如果不开放root权限,安全软件只能在应用层面进行防护,而很多的木马和病毒可以直接绕过这个层面进入后台隐藏。而安全软件的要做到从硬件层面进行防护,就需要与硬件厂商进行战略性的深度合作,才能拿到这一层面的开放权限。 
 
  大神在酷派手机安全基因的引导与360团队安全技术的保障之,大神将达到软硬件两个层面的全球顶级安全防护,所以全球最安全的手机将非大神莫属。周鸿祎在酷派公司的一次演讲上曾对新手机下了一个全新的定义,那就是“人类发明的新器官”,人类自己为自己发明的新器官,这将是一场革命性的派对吗?看来大神手机的这次倒计时不是闹着玩的,期盼319日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大神能给神族们填上新的器官。
 
  大神品牌在360团队的注入后,将在原有的“神自不凡”的理念下,融入一些360战斗的血液,从周鸿祎提出不玩期货的说话中就已经将大神开始武装成一名战士,大神将在当下小米、联想、华为等厂商都在迷茫与调整布局的时候,打响智能手机安全的第一枪,这对大神与整个行业都是一种期待,同样也是对国内消费者的一种期待,319日让我们共同期待大神给我们带来的那一声枪响!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