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EcoQube C生态水族箱:养鱼肥料来种花 永远不用换水

   如果你喜欢养鱼,那必须不能错过EcoQube C这个产品了。它是一个完全形成自然生态系统的超牛水族箱,永远不用换水,鱼儿排出的屎壳郎君全部可以被自消化。其实早在2013年11月,第一代 EcoQube就上线Kickstarter进行众筹,那时候就筹得了超过双倍的目标资金,下一年的10月,第一批EcoQube众筹产品陆续抵达用户手中。而今天,EcoQube团队希望将这个神奇的水族箱升级,推出更人性化更节能有效的新产品,那就是现在正在众筹的EcoQube C!

  什么是EcoQube C?

  实际上,EcoQube C的“心脏”是一个让鱼和植物能够共生的过滤器。这个过滤器被嵌入进一个水槽中,加上一些水生植物,这样就形成一个一体化水族箱系统。EcoQube C的构造如下图所示:

  最上面是全频谱可调节LED灯,在它的正下方有一颗植物,而这个LED灯正是为了植物成长而专门进行优化的。最下面就是水族箱了,它采用丙烯酸材料制成,持久耐用,超轻且非常干净透明。水族箱包含自动计时功能,内部采用静音生态过滤系统,可选紫外线LED消毒灯。另外,整个系统采用低电压供电,耗能极低。

  EcoQube C工作流程

  EcoQube C是一个完全不需要换水的水族箱,它是如何做到的呢?这就是我们要膜拜的地方,虽然它只有小小的“个头”,不过却包含了一个小自然生态系统:首先鱼儿会产生各种屎壳郎君;然后过滤器会将这些屎壳郎君转化为植物的肥料;水族箱上面的植物吸收肥料,再加上LED光合作用,会逐渐成长,并清洁下面的水源。

  过滤器是EcoQube C最关键的部分,它有三层过滤系统:一是运用海绵的机械过滤;二是采用细菌的生物过滤;第三层是植物根部的化学过滤。所以过滤效果大家可以完全放心,只要装扮好自己的EcoQube C水族箱,然后往里面加够水,再把鱼儿放进去,最后就尽情欣赏这个无声却那么真实的生态循环系统吧。

  怎么地?就是比传统的好!

  喜欢养鱼的朋友一定知道,传统水族箱只是简单地将鱼儿排泄的“氨儿”转换成硝酸盐,硝酸盐容易导致藻类丛生,所以隔一段时间都要给水族箱换水。

  而我们棒棒哒EcoQube C就不一样,通过增加特别的过滤器和过滤器上的植物系统,使得任何东西都可以得到循环再利用,且不会导致水族箱里的水变脏变绿,真的不需要换水哟!

  且经过研究者们的测试,由于屎壳郎君的重大作用,水族箱上方的植物比正常养的还要健康、绿色许多,叶子都特别干净新鲜。所以说,EcoQube C水族箱完全成为一道超自然风景线,摆在家里、办公室里都很合适。

  价格信息

  如果你觉得EcoQube C这么厉害的水族箱会价格昂贵,那就大错特错了,不整点便宜的玩意儿怎么对得起各位看官。一套包括过滤器、LED灯的完整EcoQube C水族箱价格仅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491元),我们来算算差不多尺寸的传统水族箱的价格吧,首先水族箱本身大约要200元,加个过滤器150元,最后来个LED灯要300元,谁划算还用我用计算器加一遍给你看?大家可前去Kickstarter项目主页查看详情,据悉,众筹产品将于今年11月出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