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GoPro宣布进军无人机市场:明年上半年发布四轴飞行器

 在Code大会上,GoPro CEO Nick Woodman宣布了该公司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四轴飞行器的消息,而去年的传闻也终于得到了印证。Woodman表示,这款无人机将为GoPro的配件带来终极的使用方式,对该公司本身的业务拓展也显得十分重要,所以他们才决定自己动手打造一个。

9279f83055249e6.jpg

Woodman并未给出产品的正式价格,但指出GoPro是一家“专注于消费者的公司”,所以其无人机的售价应该会与大疆(DJI)、Parrot、以及3D Robotics等竞争对手持平。

此外,GoPro还允许用户脑洞大开般地飞起他们的摄像头,而这样的策略反之又会激励人们为四轴飞行器购买更多的配件。

Woodman表示,当自家四轴飞行器正式上市的时候,将有诸多相关产品供大家选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