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SigOpt:我们的目标是——优化一切!

 

  YC孵化器毕业初创公司SigOpt获知名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和Data Collective 200万美元投资,旨在优化一切!

  SigOpt是一家从YC孵化器毕业的初创公司,刚刚获得知名风投Andreessen Horowitz和Data Collective 200万美元投资,该公司提供世界级的数据科学和优化服务。SigOpt的目标非常宏达,他们希望能够优化一切!无论是数字广告,还是合成生物科技产品,甚至是刮胡剃须膏,SigOpt都能发挥作用,他们希望尽可能的减少人工试错,同时降低人工成本。

  Scott Clark是SigOpt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当时创立公司时,他正在康奈尔大学学习应用数学专业。Clark意识到,自己绝大多数时间都花费在了试验当值,这些试验其实非常简单,但却十分耗时。

  毕业之后,Clark加入到了Yelp公司的广告定位团队,专门负责研发指标优化引擎(MOE),这是一款开源机器学习工具,可以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定位投放广告。在Yelp公司工作期间,Clark开发出了SigOpt产品的早期版本。简单的说,SigOpt更像是一款商用版MOE,可以优化一切具有可调节参数的东西。

  事实上,SigOpt 并不局限于 A/B 测试,它 不仅可以让用户测试不同变量,还会根据数据分析,推荐用户下一步该进行什么试验,因此,用户就能持续改善某样东西。

  目前,SigOpt已经可以在很多领域应用了,比如:

  l A/B测试:SigOpt允许用户从Optimizely(一款在线网站A/B测试平台)导入测试数据,并且判断测试是否有希望构建,并进入下一阶段。

  l 消费性包装产品:Afterglow是一家头发护理开发公司,他们使用SigOpt快速优化了产品新配方。

  l 机器学习:OptimoRoute是一家路线导航优化公司,他们使用SigOpt推出了全新的区域服务速递,提升了其路线规划服务,节省了数百小时的工程实践。

  l 生物科技:Pembient是一家驱动生物科技创新的公司,专门生产野生动物产品,比如犀牛角和象牙。通过使用SigOpt,他们能更加有效地开发产品配方。要知道,非法野生动物黑市高达200亿市值,仅次于毒品,武器,和贩卖人口,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够开发出合成野生动物产品,势必会产生巨大影响。

  如今,各行各业都充斥着海量数据,很多公司也希望通过测试和优化来提升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尽管拥有专业技能的数据科学家拿着高薪,但他们仍然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处理测试流程,继而影响边际收益。SigOpt可以减少人工试验错误,同时降低人工成本。

  via VB, 快鲤鱼翻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