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雪佛兰首款CarPlay车型科尔维特Z06即将发售

 今年5月底,通用汽车公司和旗下的雪佛兰品牌宣布支持 CarPlay 的2016款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距离发布会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雪佛兰首款支持 CarPlay 的车型, 银色科尔维特 Z06 已经下线。雪佛兰分享了这款科尔维特超级跑车的照片,目前科尔维特 Z06 已经开始向经销商和消费者交付。雪佛兰科尔维特 Z06 是第一款消费者可以购买的 CarPlay 车型,第一款是法拉利 FF。

法拉利 FF 是一款内置 CarPlay 的车型。不过,很多第三方汽车配件公司已经推出了兼容 CarPlay 的解决方案,比如 Alpine 和 Pioneer。

2016款科尔维特 Z06 的建议零售价为 7.9万美元,这款车型配备了8寸彩色触控屏,支持雪佛兰 MyLink 系统以及 CarPlay。Z06 也是通用汽车创造的最强大的汽车,拥有650 HP 的巨大马力。

b85d2939d57707f.jpg_600x600.jpg

其他汽车厂商也开始准备在2015年发布兼容 CarPlay 的车型,大众之前也提到会在2015年发布。苹果在 Spring Forward 发布会上介绍,将有超过40款支持 CarPlay 的车型在今年底之前发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