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Sportsbuddy:专为体育爱好者打造的Tinder

 

一家来自迈阿密的初创企业正在打造一个类似Tinder的应用,不过这个应用针对的是热爱体育的用户。

这个应用的名字叫做Sportsbuddy。和Tinder类似,这个应用的用户也都是年轻的男女,但是他们并不是为了约会,而是为了聚在一起进行踢球等体育项目。

在很多人看来,Sportsbuddy就是另一种形式的Tinder。它会根据用户所处的地理位置来进行配对,但是除了地理位置之外,配对的双方还需要都喜欢同一种体育运动。该公司商务开发总监Jordan Silva Mishkin表示:“我们进行用户配对的方法与其他应用不同。人们在这里不但能够结实其他单身人士,而且对方还与你有相同的爱好,在这种情况下,双方能够有更多的话题。”

这个理念不仅听上去不错,而且实际效果也不错。以我本人举例,我曾经是一位芭蕾舞演员,而现在我非常喜欢瑜伽。体育锻炼可以说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毫无疑问,如果哪个应用能够让我结实其他与我有相同爱好的人,我一定会非常愿意使用这个应用的。尤其是当我想要寻找一个约会对象的时候,如果我们之间有着相似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我们之间的沟通一定会更加顺畅。

当你注册了Sportsbuddy之后,你需要选择你所喜欢的运动,之后它的“智能配对”功能会自动为你推荐有相同爱好的其他用户,而且这些用户都在离你不远的地方。如果你想获得更加精准的推荐,你也可以设置限定条件,例如性别、年龄、距离范围等。

在找到你喜欢的用户之后,你可以邀请对方一起去运动,例如打网球。对方接受了你的邀请之后,你们之间就可以进行在线聊天了。在一起运动一个月之后,双方还可以进行相互评价。对方和其他用户并不会看到你所作出的评价,但是Sportsbuddy将会根据这些评价改进他们的配对结果。

目前Sportsbuddy的平台上有7种运动类别,他们分别为网球、高尔夫、足球、瑜伽、跑步、篮球、健身和其他。Mishkin表示,他们正在计划丰富运动的类别。

在佛罗里达州,你还可以发现附近的运动团体,或是自己发起一个团体。应用内置的场馆搜索功能还能帮策划者寻找并预定场馆。该公司透露,这个功能将会在今夏陆续登陆旧金山湾区、洛杉矶、纽约和芝加哥等地区。

该应用免费向用户开放,而且该公司计划一直向用户保持免费模式。截止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获得了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目前他们正在筹备新一轮的融资。他们希望通过向场馆收取场地、教练或运动课程费用分成来获取营收。另外,如果私人教练想在他们的平台上进行宣传,Sportsbuddy也计划向他们收取费用。

(via entrepreneur,快鲤鱼编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