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InnerChef:用物联网唤醒你内心深处的大厨

   你曾经有没有想过这样一种服务:它能帮你去买菜和调料,将菜洗干净、切好,然后准备好各种酱料,然后送到你家,然后为你提供简单的说明,让你一步一步自己动手把菜做完?一家名为InnerChef的在线视频发现和配送服务就能让你在无需自己完成琐碎工作的情况下过一把大厨瘾。用户可以使用这个服务订购自己喜欢的菜肴所需要的材料,然后自己把菜做好,一切只需要20分钟的时间。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Rajesh Swahney表示:“InnerChef是一家大数据食品科技企业。我们会使用各种技术,例如移动、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我们希望能够让消费者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

  “我们所提供的半成品可以让任何人在10-20分钟的时间里做好一道菜。所有琐碎的工作都由我们完成,例如采买、切菜、准备和配菜等,我们会将准备好的新鲜食材以及原料送到用户家中。我们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开袋即食的食品,这种食品非常适合你在办公室加班的时候食用。”

  今年4月,InnerChef针对家庭厨房用户推出了半成品服务,并且于今年5月针对经常在办公室就餐的上班族推出了开袋即食食品。

  Sawhney表示:“InnerChef的目标是让人们吃的更好、更健康。我们要为人们提供新鲜美味的食物。”如今,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更加注重自己的饮食。健康饮食已经成为了世界的一大潮流。

  据预测,与科技相关的食品服务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140亿美元。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在这个市场上进行争夺,例如TinyOwl和Foodpanda等。但是Sawhney表示:“我们在许多方面都与这些企业不同,例如食品质量、原料选择和技术等。”

  整合物联网

  在硬件方面,该公司推出了一个名为HungerTap的NFC设备,消费者可以将它放在冰箱上或是办公桌上,用户只需将智能手机靠近这个设备,就可以发现新的菜品,如果你的手机不支持NFC,你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来找到新的菜品。这个设备会学习用户的饮食习惯,从而为用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菜品推荐。

  InnerChef还计划扩建他们的后端设施,从而对消费者的习惯进行分析。他们所收集到的数据,将能够更好的让HungerTap向用户推荐菜品。这就是他们对大数据的应用。

  进军新城市

  目前InnerChef的平台上有20种半成品,以及10种即食菜品。Sawhney表示,他们计划在1个月内将菜品的数量扩充到30-40中,而且以后每周都会上新的菜品。

  InnerChef当前在古尔冈和南德里两个地方提供服务,他们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登录孟买和班加罗尔两个城市。

  Sawhney透露:“现在消费者可以用手机登录我们的移动网站进行下单。但是不久之后我们将会推出专门的应用。”

  via VB, 快鲤鱼编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