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Red Antler:帮初创公司建立品牌认知

 

你可能从来没听说过品牌公司Red Antler,但该公司帮助过Birchbox和Foursquare等初创公司进行品牌重塑,也在家居床垫公司Casper的建立中起到了很大作用。Casper成立才2年,但其商业模式帮助公司在2014年挣了2000万美元。

Casper在2013年的预启动阶段,找到了Red Antler,让它帮助自己建立品牌和策略。两家公司认识到的第一个重大挑战时,如果还使用原来的公司名Duke,可能会陷入与Duke大学的法律问题中。

那Red Antler又是如何帮助一家无名公司,在2年内建立自已2000万美元的业务的呢?这一品牌代理商采取了以下三个办法。

1. 建立知名度

从数百个可能的新名字中,Red Antler推荐使用最能与卡通形象“友好鬼”(friendly ghost)相关联的那一个。因为这是一个正面的联系,而且还有点怀旧感。

当然,除此之外,公司名称的平面设计上,也尽量做到抓人眼球,让不同的人可以有不同的体验。

2. 关注给消费者的好处

一开始,Red Antler就没有将策略放在产品上,而是放在了更好的睡眠会带来更好的生活,这一理念上。为什么?因为消费者并不关心产品的科学性细节,他们使用床垫只是想要得到良好的睡眠,而良好的睡眠又有利于他们做其它事。

所以Casper就被塑造成了一个生活方式品牌,而不仅仅是床垫品牌。

3. 非常规营销

由于Casper要说服消费者,一个床垫适用于所有人,因此Red Antler的广告策略会基于不同角色展开,比如人类,动物,甚至是恐龙。

他们在品牌中注入了幽默感与惊喜感,在品牌决策中,他们会思考,人们从床垫中不会期待什么这一问题。

现在,Casper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与睡眠的一切相关的品牌。现在,该公司已经不再处于早期的开始阶段,它也将继续与Red Antler合作,开发新的产品。

(via inc,译|快鲤鱼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