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德国少女潜泳发现金条 疑为二战时纳粹士兵所藏

 少女潜泳发现金条,一名16岁的少女在德国国王湖里潜泳时,意外捡到了一块重500克的金条并上交警察局。金条长6厘米,据悉,该金条价值约1.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有人猜测是纳粹德国士兵为防止其落入盟军手中而倒入湖中的。有多少人在想我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W020150815229290483349.jpg

  德国少女潜泳发现金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名16岁少女在德国国王湖潜泳时,在水下2米处捡到一块重500克的金条并上交警局。照片显示,该金条长6厘米,顶端刻有老牌金条生产商Degussa Feingold标志。据悉,该金条价值约1.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

少女潜泳发现金条 疑为二战时纳粹士兵所藏

  德国少女潜泳发现金条

日前,一名少女在德国阿尔卑斯山脉附近的湖泊内游泳时意外发现了一块重达17.6盎司的黄金。

报道说,警方正在调查这块黄金是怎么进入到湖泊中的。当时16岁的女孩正在附近度假,她在约6.5英尺深的水下发现了这块黄金。

 

当地时间周二(11日),潜水员在女孩发现黄金的水域附近进行了彻底的搜查,但是并没有发现更多的黄金以及其他贵重物品。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