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智能手环Moff:让孩子瞬间变身超级英雄

  

1

  孩子们总是充满了想象力:一个盒子就是一架宇宙飞船,一根胡萝卜就是一台电话,一个呼啦圈就是一扇通往平行宇宙的传送门。

  这些“玩具”虽然廉价但却用途广泛,当孩子玩腻了胡萝卜电话,它就摇身一变,成了一把宝剑或者一支魔杖,再或者是一台颜色亮丽的望远镜。孩子们还会自带音效,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小世界。如果这个世界能再真实一点呢?

  这家叫做Moff的公司能让孩子的游戏更加高科技。公司的CEO兼联合创始人Akinori Takahagi希望通过智能腕带让孩子们生活中的每一样东西都能变成有趣的玩具。他们只要带上腕带,通过蓝牙连接父母的智能手机,腕带就能分析孩子们的动作,发出与他们的动作相匹配的音效。

  Moff最初发布在Kickstarter上,筹得了1157名支持者的78871美元,比公司的预期高了58000美元。

  在一次采访中,Takahagi谈到了公司接下来六个月的发展计划。

  Moff有自己的游戏化平台以及云端动作和位置识别数据库。而且他们的硬件的销售量也随着Moff腕带这个可穿戴智能玩具的大卖而上涨。

  Takahagi说:“2013年夏天,我看到幼儿园的小朋友在教室里玩游戏,那时候我就有了这个用传感器和手机应用增加游戏乐趣的想法。”

  

1

 

  现在公司已经在东京和加利福尼亚有了办公室,公司团队有商业发展、软件工程、数据分析和产品管理等领域的10多名成员。

  Moff在种子轮融资的时候就获得了来自Bandai Namco、天使投资人和其他游戏开发公司的170万美元的投资。

  对于公司面临的挑战,Takahagi说:“在改进了Moff腕带的使用体验后,我们的下一个挑战是提供一个能让第三方软件加入进来的平台。”

  和它的竞争对手相比,Moff有自己独创的动作和位置识别技术,并且,公司以及它的投资人在游戏行业有很深厚的背景。

  当被问起怎样在逆境中继续前行时,Takahagi回答:“我们是一个强大的团队,我们有原创的技术,国际市场的需求也很大,作为创业者,我们必须保持乐观。”

  在接下来六个月里,Moff计划围绕健身游戏化推出一款新应用。

  

1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