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虚拟现实公司短途旅游得到了迪士尼的支持

14.jpg

   旧金山-Virtual reality内容公司Jaunt刚刚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由于好莱坞大亨的帮助:华特迪士尼公司。

  远足周一宣布其6500万美元的C系列圆形,由迪斯尼和参与China Media Capital和演化的媒体合作伙伴。 过去的投资者包括Google Ventures和Redpoint Ventures。

  该公司位于Palo Alto, Calif.,最近在洛杉矶开了生产工作室,将使用现金规模VR相机和设施,以及添加员工在这两个位置。

  “这一轮进一步说明我们的承诺和奉献精神为制片人推进电影虚拟现实的范围,讲故事和观众一样,“远足Jen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腾森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些世界级的公司的支持下,我们将探索新途径,建立在我们的领导地位提供惊人的虚拟现实经验使用一流的工具,技术,和创意团队。”

  Kevin Mayer,迪斯尼的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补充说,作为一个“真正的领袖在电影领域的虚拟虚拟现实(短途旅游提供了访问)一个新兴媒介的娱乐与难以置信的潜在的所有部门。”

  虚拟现实是快速增长的从一个利基技术主要针对游戏玩家通过设备等Oculus Rift和三星VR的动态的方式内容创作者在广告和娱乐领域向消费者展示他们的故事。 特别是,广告商认为虚拟现实生活方式使产品的二维媒体不能。

  虚拟现实设备用户关闭外部世界,而增强现实眼镜提供数字内容,覆盖在现实世界。 微软希望在AR世界引起轰动的时候为其引入了一个开发人员工具包HoloLens2016年,也就是当Facebook-owned眼睛应该是用于购买。

  短途旅游加强了VR内容努力去年4月聘请新的洛杉矶办公室首席,悬崖李子,乔治·卢卡斯的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老Lucasfilm帝国曾从1993年的开创性的计算机图形学《侏罗纪公园》卢卡斯早期过渡到数字电影制作。 其他卢卡斯电影公司员工包括英里帕金斯,短途旅游交流团队负责人、前卢卡斯影业首席运营官大卫Anderman业务总监。

  短途旅游获得了2780万美元的系列B轮在2014年夏天由高原资本的合资企业,当时将其总资金3400万美元。 公司产生了虚拟视频的喜欢Paul McCartney北脸,ABC新闻。

  《今日美国》科技记者马可·德拉静脉@marcodellacava(文章由科技先生翻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