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全球内容发布平台Medium全面升级:创作+协作+互动

 

两年前,我们成立了Medium,这是一个所有人都可以在这里写作的平台。写作是一个古老的概念,然而Medium让这个古老的东西获得了一个全新的平台:人们可以在这里分享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创意以及自己独特的视角。

在设计Medium的工作方式的时候,我们在最一开始的时候心里就有一些目标:我们要让好的内容得到它们应有的关注,无论这个内容的作者是何人。我们还希望让这个平台做到尽可能的简单,要让文字成为这个平台的最重要组成部分。要让作者获得来自读者的宝贵反馈。我们还要针对内容进行优化。

我们的这些努力并没有白费,全世界的用户看到了我们的价值。如今,Medium已经成为了许多人交换创意的地方。在这个平台上,思想者、创作者以及那些想要和全世界分享自己故事的人都找到了受众。他们的故事打动了每一个人,并且也在推进着这个世界不断向前发展。

Bono针对非洲推出了Marshall计划,Melinda Gates也在这里响应了这个计划。一个同性恋天主教徒在这里发声,并且最终如愿以偿见到了教皇。一个前亚马逊员工也在这里给Jeff Bezos提供了自己的反馈。畅销书作家John Green在这里探讨了媒体的价值。Michael Pollan在这里提出了自己对食品供应政策的担心,他选则了在Medium上向政府提供建议。

这一切都是在过去短短的几周之中发生的事情。

人们越来越多的开始在Medium上谈论他们关心的问题,并且在这里分享他们对这些问题的看法。在Medium,人们不仅仅能够发现内容,还能够阅读内容。而且他们也不仅仅是阅读内容,还会参与内容、分享内容、将最有价值的内容高亮显示出来。当你在Medium上阅读文章的时候,你实际上是在和其他人一起阅读和思考,这些人会分享你的看法,这种阅读和分享让每一个人都变得更加睿智。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我非常自豪。但是我还有其他的话要说:一家企业、一个产品、一个人,无论到什么时候,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都依然会有成长和提高的空间。我们还需要继续打磨自己的产品,让它拥有更大的能量。我们还要让内容的覆盖面变得更广阔。我们要把对话和讨论做的更好。总之,我们还要让自己获得更大的进步。今天,我们就想要推出Medium的一些新功能,让Medium更上一层楼,让它变得更强大、更有意思、更民主,最终让它成为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以下就是我们的新东西:

新应用

在过去的6个月中,人们在移动设备的本地应用上阅读Medium内容的总时间增长了3倍之多。事实上,这个应用是手机上互动体验最强的阅读方式之一(统计显示,人们使用应用阅读Medium的总时间以及超越了使用web阅读Medium内容的时间)。今天,我们要宣布这个应用迎来了它诞生以来幅度最大的一次更新。

新的应用能够帮你发现Medium平台上最好的故事,让你添加更丰富的个人资料,而且还能够基于你的个人朋友网络来向你推荐内容。另外,你还可以使用这个应用在手机上编辑你的文章等等。

目前这个应用支持安卓和iOS两个系统,在实际使用中,你将会发现应用更多的新特性。

点名邀请

Medium的核心就是内容,而在协作环境之下,内容才会变得更好,更有价值。为了能够让内容的质量变得更高,我们添加了一个名叫Mentions的功能。从今天开始,当你在Medium上写作的时候,你可以邀请其他人来共同创作,让所有与事件相关的人都加入你的创作团队。

这个功能的使用非常简单,就像你预料的一样,在创作的时候,如果你想要邀请别人,只要打下@这个符号,然后添加其他用户的名称就可以了。

编辑器升级

从刚一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目标就是推出全世界网络上最好的文本编辑器,给用户带来最好的写作体验。从那时开始,我们就一直牢记着这个目标,不断的再完善我们的文本编辑器。

有点奇怪,但是我一直都在使用@Medium的网页文本编辑器当做我最主要的文本编辑工具。但是不得不说,这个工具让我在写作的时候感到非常满意。 — Oliver Judge

今天,我们对这个文本编辑器进行了更多的改进,为的就是给你带来更好的写作体验,让写作变得更轻松。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确保你写下的文字在各种设备上看上去都能够赏心悦目。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添加了一些新功能,也移除了一些无用的功能。另外,我们还改进了网页上的笔记和回应功能。

API

并不是所有的优秀内容都是首先发布在Medium上的,还有许多的优秀内容没有用上Medium的互动功能。为了让人们在Medium上发布内容更轻松,我们将会开放我们的API接口。

这个API让你能够让你将你在计算机或是手机上写的内容直接发布到Medium上。它能够与大多数文字发布工具匹配,例如Blooger和WordPress等,当你在将内容发布到这些平台上之后,你就可以轻松的将内容在Medium上同步发出。

域名

越来越多的个人和机构希望将Medium作为他们的“内容之家”。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希望在Medium上保留自己的域名。几个月之前,我们的一次beta更新开始让这些人保留自己的域名。

在测试阶段,超过100个网页都尝试了这个全新的个性化域名功能。从今天开始,这个功能将会开始向所有人开放,在更换域名的同时,我们还会帮你做好数据迁移工作。

新标志

为了让你获得全新的使用体验,我们还更新了Medium的logo。新的标志代表了Medium上的观点和深度,这个logo看上去很好看。

未来计划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会做出更大的改进,帮你更好的分享自己的故事、寻找有意思的创意,让你在Medium上找到更多感兴趣的内容。

另外,我们将会探索一些全新的方式,找到专业和独立的内容创作者,帮助他们沟通上更多的读者。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让资本重新联系上内容创造者,让他们更加轻松的从事他们所热爱的事业。

正如我此前所说,无论到什么时候,我们都还有进步的空间。今天我们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但是我依然想说:我们才刚刚开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