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苹果智能戒指新专利曝光外形设计

   苹果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AppleWatch已经上市,接下来苹果会不会再研发其他可穿戴设备呢?从苹果公司最近提交的一项专利申请来看,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一种比AppleWatch智能手表还小的可穿戴智能设备,那就是“苹果戒指”(AppleRing)。

  

AppleRing

 

  

AppleRing

 

  这项戒指计算设备的专利申请文件(Devicesandmethodsforaringcomputingdevice)一共有两种,一种是圆形,而另一种是方形。功能与苹果手表相似,这款智能戒指能独立运行,但也能控制和访问用户的智能手机。

  

AppleRing

 

  专利申请文件显示,它集成有小尺寸显示屏、内置麦克风和相机、动作传感器,以及提供振动和其他触觉的触觉反馈元件。用户通过点击、触摸,以及语音“操控”智能戒指。

  

AppleRing

 

  苹果表示,用户可以将智能戒指佩戴在一根手指上,并用另一根手指,通过按钮或类似AppleWatch表冠的滚动设备来进行操作。

  

AppleRing

 

  

AppleRing

 

  而作为极小的可穿戴设备,这款戒指的一个可能性的功能就是操纵其他各种设备,例如iPhone、AppleTV机顶盒、Homekit智能家居设备,以及CarPlay等车载娱乐系统。

  专利还描述了这款设备可以用于支付,用户可以通过握手转账给他人,随后通过语音来对转账交易进行授权。这也可以被用于向其他智能戒指用户发消息或分享文件。此外,这款智能戒指也集成了信息传感器,能监控用户的心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