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奥运冠军陈一冰创业 发布健身O2O产品型动体育

04.jpg

  DoNews 11月3日消息(记者 赵玥)北京奥运会男子吊环冠军陈一冰发布互联网创业产品——型动体育,整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教练,为个人、校园、企业等提供健身、跑步、跆拳道等体育项目的专业指导服务。目前项目已获得深创投的数千万首轮融资。

  陈一冰表示,作为退役运动员,相对继续当职业教练等选择,他更愿意通过创业将自身的能力和资源用于全民的体育事业中。而型动App就是他转型投身全民体育推出的首款产品,该产品通过与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中心的合作,目前已经聚集了11万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教练,可以结合移动互联网的O2O模式为个人、校园、企业提供专业的体育项目指导服务。

  陈一冰认为,目前无论从国家政策的支持还是全民健身意识的提升,市场对专业教练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而这一需求同时也与职业运动员退役后的职业发展需求形成了匹配,让退役运动员有更多空间发挥自身的专业能力。

  目前型动体育已经与360和天音移动达成了全面的战略合作,通过奇酷手机奥运冠军定制版和天音型动卡,对产品进行推广。陆续对全国一二线主要城市进行覆盖。

  深创投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纲表示,型动体育在方向上迎合了目前全民健身的消费热潮,并同时解决了大量职业运动员退役后的就业问题。同时,陈一冰在体育方面拥有的资源也为项目的起步奠定了一个很高的起点,他本人身上乐于学习、奋斗、谦虚、专注的精神也符合成为一名成功创业者的条件。(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