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外媒搜罗中国最奇葩公厕:从UFO到巨大相机(图)

 

  咔嚓一声的愉悦:两名行人路过中国重庆石桥铺街的相机形状公厕。

  参考消息网11月20日报道 外媒称,大庭广众之下解决内急有可能经历一次危险的冒险。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18日报道,在找到一座确实欢迎行人的厕所后,往往还要对付参差不齐的卫生条件。但是,中国各地的游客对寻找厕所其实还有一番期待,因为许多厕所装修成某个娱乐主题,变身为当之无愧的景点。

  报道称,从UFO厕所到巨大的相机外形厕所,中国保证如厕的游客们能够有一番独特的体验。

  为庆祝11月19日的世界厕所日,《每日邮报》网络版旅游频道搜罗了中国各地最奇葩的公共厕所以飨读者。

  每年,联合国都会组织一天的宣传活动,以提醒人们,世界上还有约24亿人没有像样的卫生设施,10多亿人不得不在户外方便,有可能染上疾病或者遭遇其它风险。(编译/于晓华)

内急:中国河南省郑州市街头的一座大象公厕。
传统精粹:一名男子步出四川省成都市青城山景区的一座五星级公共卫生间。
天外来客:山东省日照某风景区一个UFO形状的公厕。
色彩的聚会:这幅洋人街城堡公厕的特写拍下了五彩缤纷的便池。
现代艺术?浙江省金华市一座酷似潜望镜的公共卫生间。
在山西省太原市的一家餐厅中,一名男子站在三个身着挑逗性服装的女人体模特前如厕。
野外模式:在内蒙古阿拉善盟的沙漠中,人们搭建起一座厕所。
遭遇食尸鬼:中国浙江省宁波市北斗河河畔一座公厕。
这座俨然一副府邸派头的奢华公厕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
重庆市南岸区洋人街巨大的城堡公厕前人来人往。
简单管用:宝丰县杨庄镇(Yangzhuang Town of Baofeng)书市上一座临时搭建的公厕,每次收费1元钱。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