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更小巧更省电性能强劲 699元小米空气净化器2发布

   2015年11月24日,小米公司除了发布红米Note3手机和小米平板2以外,还推出了旗下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设计、制造的新一代高性能智能空气净化器——小米空气净化器2。小米空气净化器1发布于2014年12月9日,凭借杰出的工业设计和性能表现,在2015年第一季度CSISC大数据研究室市场调研中,获得空气净化器品牌网络口碑指数第一的好成绩。此次推出的小米空气净化器2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体积比小米空气净化器1减小40%,更小巧、更安静、更省电,性能依然强劲,售价则降至699元。

  

1.jpg

 

  体积减小40% 依然保持强劲性能

  高效的净化能力,安静舒适的工作表现,小巧自然地融入家居风格中,这些都是全新设计的小米空气净化器2在设计时的目标。高性能的净化效果,源于房间内的空气以大循环方式持续流动。小米空气净化器2的工程师在研发中从飞机引擎中得到了灵感,创造了可以在更小的体积内同样创造出强大吸力与风力的空气增压系统。

  

2.jpg

 

  小米空气净化器2将1代的双风机改为单电机+双风扇设计,整机体积比1代减小40%。全新设计的锥形风道所占空间更小,使用韩国三星、日本东丽的塑胶原料,风道光滑,风的流动更顺畅。9片页的混流扇设计,混合了轴流扇与涡轮扇的优势,在产生大风量的同时,产生大风压,将远处的脏空气吸引入净化器,再将干净的空气加速吹出。用于送风的轴流扇叶可以提升风速,将洁净空气以漩涡气流均匀的向屋顶喷射,沿墙壁360°扩散至整个房间。小米空气净化器2的CADR值(每小时净化空气量)在标准模式下达到330m³/h,在超强模式下则可达388m³/h。一间面积为23平方米的客厅,在小米空气净化器2开机10分钟之后,就可实现360度大循环全屋净化一次,洁净的空气充满房间的每个角落。

  

3.jpg

 

  洁净的空气不仅需要大循环动力系统,也需要高效净化滤芯。小米空气净化器2依然使用1代备受好评的一体式360°桶形滤芯,三层净化,一体化集成高品质初效滤网、东丽 H11级高效过滤器、活性炭滤网,PM2.5 1小时过滤能力99.7%。如果对甲醛去除有更高要求,还可以选用除甲醛增强版滤芯,甲醛去除率高达92%。

  睡眠模式仅30分贝 比1代省电58%

  小米空气净化器2在噪音控制和节能方面也做了进一步的提升,使用低功率日本Nidec电机,对风路细节进行优化设计,噪音比上一代大大降低,睡眠模式仅30分贝,犹如清风拂动的声音,节能方面比1代省电58%。睡眠模式下你几乎难以感受它在工作,你可以安心的在洁净的空气中,伴着细微均匀的风声,酣然入梦。

  

4.jpg

 

  小米空气净化器2放弃了同类产品机身上复杂的功能按钮与花哨的灯光修饰,将指示灯置于距地面7.5cm处。在沙发阅读或床上休息时,刚好避开灯光干扰。机身上的光线感应器可根据室内光线调整指示灯亮度,也可以完全关闭指示灯。

  手机智能控制 新增温度、湿度感应器

  小米空气净化器2是一款智能空气净化器,用WiFi连接到手机,就可使用小米智能家庭 App实时查看室外与家中的空气质量变化,并根据居室面积调整最合适的工作模式。它还可以聪明地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例如在你入睡前,自动调整成睡眠模式,外出时自动关闭。

  

5.jpg

 

  小米空气净化器2选用高品质的日本神荣传感器,可实时检测室内空气PM2.5 含量。净化器也会根据空气质量的数据变化,自动切换至最佳的净化模式。此外,小米空气净化器2还增加了温度、湿度感应器,通过手机查看,室内的空气质量、温度、湿度变化一目了然,帮助你时时掌握室内环境的舒适性。

  进入冬季,频繁的雾霾天严重影响了人们正常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家庭意识到一个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对改善生活环境的重要性。目前市场上CADR值300m³/h左右的知名空气净化器售价在1799元-2799元之间,小米空气净化器1推出时的售价是899元,而此次全新设计、更小巧、更安静、更省电,性能依然强劲的小米空气净化器2则再次将高性能空气净化器的定价下压一个等级,售价仅为699元。小米空气净化器2标准版滤芯售价149元,除甲醛增强版滤芯169元。小米空气净化器2将在11月27日10点小米网和中国大陆地区20个小米之家首发销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