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小米将发布最新硬件产品 或为智能自行车

27.jpg

 

   DoNews 12月13日消息(记者 张琳)12月13日上午,小米智能家庭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2月15日上午10点众筹一款新品,它能“无止境的转动”。不少人推测,小米此次新品或为智能自行车。

  针对此次新品,小米先后放出三张预热海报,第一张是陀螺斜坡上爬;第二张是一只纸飞机插上了移动电源数据线;今天放出的第三张则配有两个大大的车轮,而微博配文是“无止境的转动”。

  在前两张海报披露之后,不少网友猜测小米此次推出的新品或为扫地机器人之类的产品。但是从第三张海报来看,此次新品或为智能自行车。

  在功能上,从陀螺爬坡海报可推测小米智能自行车获奖有自动爬坡主力功能;而纸飞机充电或意味着小米自行车或许是支持充电功能。

  在价格上,有报道称,小米自行车将分无动力版和动力版,售价将在1999元起。(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