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Misfit推出时尚“管状”手环

19.jpg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早间消息,运动手环制造商Misfit今天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了一款时尚手环“Ray”。

  与Misfit以往的手环不同,Ray不再使用用户熟知的“硬币形”造型,而是一种光滑的铝管,腕带材质为橡胶或皮制。在铝管的一头有LED,作为显示通知之用。整款造型有一种类似手镯的首饰元素。

  Ray与过去的Shine手环类似,为用户提供计步、行走距离、卡路里、睡眠追踪等健康功能。Misfit官方宣称,Ray的电池可续航达6个月。轻敲Ray将会触发LED灯,其闪亮的次数表示表示用户一天运动目标的完成度。

  这款手环也是Misfit被手表商Fossil收购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不过Misfit联合创始人Sonny Vu表示,Ray其实在公司被合并之前就已经开始研发。

  Misfit Ray将于今年春季上市,售价99美元。而采用皮制腕带的产品售价稍高,为120美元。(边策)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