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暖男杜淳展现生活一面HUAWEI WATCH受追捧

   近日,气质男神杜淳带老爸上真人秀的话题十分火热,而杜淳在荧幕上一直都是阳光、开朗、积极的形象。那么在生活中杜淳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在刚刚播出的《芭莎大咖秀》第四期中,暖男杜淳亲临现场,在嘉宾主持人陈庭妮和闺蜜团的考验、刁难下,杜淳展示出了生活中的一面。而这一期节目也十分火爆,短短两天时间已经接近了500万浏览量。

  

暖男杜淳展现生活一面HUAWEI WATCH受追捧

 

  这一期的节目,在杜淳与主持人、闺蜜团的互动中,也有很多的亮点,例如,杜淳展示运动型男的一面,在抱着陈庭妮做下蹲运动前后,HUAWEIWATCH心率检测显示,他运动前后的心率起伏不是很大,这表明杜淳平常保持着很高的运动量。此外,杜淳现场还原了《老婆大人是80后》剧中情节,而他爆笑、蹩脚东北话演绎感人台词,也是节目中最搞笑的一个桥段。

  

暖男杜淳展现生活一面HUAWEI WATCH受追捧

 

  第四期的《芭莎大咖秀》有一点不同,本期邀请了一位台湾女星陈庭妮作为嘉宾主持,而为了对男神杜淳进行考验,让广大粉丝了解生活中的真实的杜淳,陈庭妮还带来两位美女闺蜜。而在节目的一开始,杜淳还自我爆料,私底下会有一点高冷,有一点慢热,那么是这样的吗?

  第一个考验是“智力大考验”,嘉宾主持陈庭妮和她的闺蜜团,开始了一连串的发问,问题都是有关女生关心的话题,例如女生的妆容、搭配,以及女生喜欢的韩国水木剧是在每周的星期几播出。而让人惊讶的是,杜淳所有问题都回答正确,而事实上,杜淳都是靠着生活中的经验、逻辑去猜测,这也说明杜淳的智商、情商都非常的高。

  

暖男杜淳展现生活一面HUAWEI WATCH受追捧

 

  在第一环节考验之后,引发网友热议的第二轮考验开始,在杜淳主演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中,有一段非常感人的情节。而在《芭莎大咖秀》现场,杜淳需要用搞笑、幽默的方式,重新演绎这段感人的台词,还要博得节目现场陈庭妮和闺蜜团的红颜一笑。而这也没有难倒这位男神,杜淳采用的东北味加上小磕绊的演绎方式,顿时引发了几位美女的笑声。

  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考验杜淳的“孝”,这也是很多女生在意的事情,而最近杜淳也带着父亲一起参加真人秀,所以这一项考验是杜淳的泡茶功力,是否能为父亲泡出好茶。而杜淳在现场为几位女士泡了很特殊的牛奶+红茶,获得几位美女的一致称赞。由于杜淳生活中经常锻炼,所以还有一个考验是抱着主持人做下蹲,而这一环节,之前节目中的神器道具HUAWEIWATCH又发挥了作用,就是检测杜淳运动前后的心率变化。在之前第三期节目中,喜欢运动的女神唐嫣也使用过该智能手表的心率检测功能。

  

暖男杜淳展现生活一面HUAWEI WATCH受追捧

 

  对于这一款经常露面的神器,一些网友表示,通过这一节目,他们也了解到了HUAWEIWATCH的魅力,在抢购到这款智能手表之后,可以合理、健康的安排自己日常的锻炼。手表内置的高精度运动传感器,配备精密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可自动识别用户走路、跑步、爬山多种运动状态,记录步数、卡路里消耗、运动时间、起身次数等一天运动数据。

  在本期《芭莎大咖秀》结束的时候,与之前几期相同,栏目组为男神杜淳送上了一款定制版的HUAWEIWATCH,该手表屏幕显示有杜淳的头像。而这一款智能手表也和杜淳的气质很搭配,其拥有40余款表盘主题,表带也可以更换,可以满足杜淳运动,或者出席电影颁奖等各种场景。

  

暖男杜淳展现生活一面HUAWEI WATCH受追捧

 

  从播出的前四期节目看,每一期的浏览量都非常的高,前三期均突破1000万,而本期播出后浏览量也一直在飙升,相信很快将突破1000万。这也表明HUAWEIWATCH有着很精准的眼光,在冠名《芭莎大咖秀》之后,这款智能手表也屡次成为社交媒体上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在明星大咖互动、游戏环节,手表的参与带来很多的亮点。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